您当前位置:大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浏览文章
市委统战部:开展“学党史•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6日          来源: 本站原创


7月21日,大理市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赴大理市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开展“学党史·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推进统战部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大理市党群服务中心是大理市党史学习教育的示范基地,也是高标准、严要求打造“互联网+”党群服务新阵地和城市党建新地标。在志愿解说员的解说引导下,全体党员学习参观了波澜壮阔的中共党史与地方党史,从五四启蒙、政治觉醒,到继往开来、时代新篇;从大理地下党早期的革命工作,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让每一名党员深受革命精神洗礼,感受震撼党性升华,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激发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智慧,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在展馆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初心使命。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大理市委统战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市党委的统一部署,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高位推进,聚焦“明理”,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聚焦“增信”,在坚定信念上下功夫;聚焦“崇德”,在党性锤炼上下功夫;聚焦“力行”在以知促行上下功夫,推进党史教育深入开展。下一步,大理市委统战部将持续强化学习教育、总结经验做法,把握重点求突破、守正创新增质量,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搞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成效。(唐水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