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大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浏览文章
市审计局:学党史、知党史、跟党走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14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以史为鉴,知荣辱,定信念,为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大理市审计局组织职工进行党史知识竞赛,此次活动竞赛题型多样、内容丰富,涵盖党史、改革开放史、新中国史等内容,全面考察大家对党史的掌握情况。活动中,党员干部踊跃抢答,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平时学习的扎实功底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学党史、用党史的浓厚氛围。

竞赛结束后,党组书记朱任刚指出:“学习党史就是要在学习教育中传承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激发奋进力量,争先进拼作为”。朱任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克服不严不实的问题,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审计局工作向上向好全面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