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大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清廉文化 >> 宣传教育 >> 浏览文章
市司法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6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为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7月4日下午,大理市司法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市司法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大家首先在大厅面对着党旗庄严的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党史长廊,再次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走过廉政文化走廊,观看警示钟、“廉”字墙,学习廉政文化知识;走进反腐倡廉案例展厅,观看身边“反面人物”的覆灭之路;最后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市司法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参观结束后,观展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吸取身边的深刻教训,引以为戒,用反面教材时刻警醒自己。并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强化廉洁自律道德底线和反腐倡廉防线,把好人生的“总开关”,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