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大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清廉文化 >> 宣传教育 >> 浏览文章
下关街道: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11日          来源: 本站原创

3月9日,下关街道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对上年度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安排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工作任务。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监察室主任苏建勋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州纪委九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建勇通报了大理市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下关街道考核结果和下关街道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结果。

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彬就2022年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强化政治意识,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保持自我革命定力,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保持清醒头脑,始终以“零容忍”的态度深入正风肃纪,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紧盯关键领域,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严抓实管,严格执纪问责,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延伸监督触角。

杨彬强调,2022年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州市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各级党组织的职责使命,也是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干部的责任担当。大家务必把抓好党风廉政工作与推动发展、维护稳定等各项工作统筹起来,协调配合,整体推进,积极开创街道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统一乘车前往大理州警示教育中心参加警示教育。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活动,下关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震撼与警醒,也认识到了筑牢廉政防线的重大意义。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弦,做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刘善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