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大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清廉文化 >> 宣传教育 >> 浏览文章
市科协: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9日          来源: 本站原创

在中秋节、国庆节即将到来之前,市科协结合科普宣传月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市科协牵头召集市级各相关部门在人民公园开展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展板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健康常识、绿色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科学种植、乡村振兴、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现场对市民群众答疑解惑,耐心细致做好政策法规宣传,帮助群众认识和了解科学知识,提升科学文化素质。

市科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活动中,组织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法律法规,观看了廉政教育影片,市科协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给全体党员讲授党风廉政专题党课,教育全体干部职工强化理想信念高线、纪律法规红线、立德立行底线意识。

通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底线思维,时刻坚定理想信念;要自觉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常怀敬畏之心,俯下身来为科技工作者办实事;要筑牢思想防线,时刻做到自重自警自省,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最后,对节假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安全出行、值班纪律等工作作了强调。(市科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