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大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清廉文化 >> 宣传教育 >> 浏览文章
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清廉苍洱”廉政文化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3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发挥廉政文化教育引领作用,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6月17日,大理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大理州图书馆,参观由市纪委监委主办的“清廉苍洱”廉政文化作品展。

此次廉政文化作品展主题突出,褒扬了廉政奉公的高尚情操,抒发了拒腐防变的浩然正气,寓教于形,润物无声,既富有思想性和艺术性,又与反腐倡廉建设相结合。

作品展现场,有包括书法、绘画、摄影、剪纸等的100多幅优秀文艺作品。大家在驻足观看,感受艺术魅力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和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廉政文化艺术作品展以艺术的形式传播先进文化,强化反腐倡廉教育,在领略书画艺术魅力的同时,也领悟了廉政文化底蕴。今后,一定要把这种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正气清风和文化氛围融入到审计工作中,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时刻将廉洁挂在心头,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