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大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清廉文化 >> 宣传教育 >> 浏览文章
市住建局:学习《党的六项纪律知与行》 做到执纪守纪知行合一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31日          来源: 本站原创


大理市住建局高度重视《党的六项纪律知与行》的学习,本着党员领导干部全员学习,基层党组织学习全覆盖的原则,组织全局党员干部积极学习,将丛书内容纳入理论中心组、三会一课、周例会学习的内容之一,积极营造学习氛围,做到自主学和集中学相结合,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各科室、站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灵活多样、常态化的学习教育,形成了学纪律、学规矩的学习和讨论热潮,组织党员分别从是什么、为什么要遵守、有什么“硬核”要求、纪律负面清单、违反纪律行为剖析等方面进行有序学习,做到入脑入心,进一步推动党的纪律成为党员干部的日常行为准则和行为习惯。

与以往学习书籍不同的是,《党的纪律知与行》从内容到具体实例,真真切切的把血淋淋的例子写入学习读本中,起到了警示教育作用。丛书易懂、易记、易执行,可以帮助广大基层党员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六项纪律的要求,把丛书放在口袋里,把纪律装进心里。

学习《党的纪律知与行》,着力做到执纪守纪知行合一。只有把讲政治的理念镌刻到脑海里,时刻保持政治上的绝对清醒,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才能确保行动上与党中央的要求不偏不倚,在大是大非面前讲政治,在言行细节上讲政治,真正做到以知促行、以行益知。(市住建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