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大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浏览文章
市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 “大学习大讨论大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23日          来源: 本站原创

        3月19日下午,市司法局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大学习大讨论大交流”活动,局机关全体成员、各司法所长参加学习。

“大学习大讨论大交流”活动以学习《云南省政法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忏悔录》为开端,参加学习的领导、司法所长及部分职工围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主题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发言结束后,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清风云南《失色人生》警示教育专题片。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市司法局严格按工作要求,促进教育整顿与司法行政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双促进。把准时间要求。把警示教育与自查自纠、发现问题与总结提升结合起来,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把准对象范围。把全体在职在编干部职工全部纳入教育整顿。细化工作方案。及时成立局长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统筹推进全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四是制定学习计划。制定了《大理市司法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学习计划》,突出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主题,对必学篇目和相关学习资料进行学习,保证了学习人员、时间、内容和效果“四落实”。(孙庆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