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大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浏览文章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参与监督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04日          来源: 本站原创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参与监督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2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五督导组、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全程参与督导。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书记、主任杨月高主持会议,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杨月高同志代表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作个人自我检查发言,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干部对杨月高同志开展批评。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自我批评看门见山,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

发言和互相批评结束后,总结强调,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把稳政治方向。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实干不松劲,勇于担当作为。要在落实党中央和省州市党委决策部署和抓好工作落实上下功夫,从思想上克服小部门信心和底气不足、主动作为和创先争优的意识不足的问题,立足党史业务工作,更好的发挥出党史工作“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长期坚持不松懈,抓好问题整改。对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来的问题,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方案,完善整改措施,防止说归说、做归做。将整改取得的效果用于推动党史工作取得新进展,为实现和谐大理转型升级跨越式发展作出党史人应有的贡献,谱写新时代党史工作新篇章。(孙艳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