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大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浏览文章
大理市公安局:选举第一届机关党委纪委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30日          来源: 本站原创

1月29日,大理市公安局召开中共大理市公安局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大理市公安局第一届机关党委和第一届机关纪委。会议听取了代表大会筹备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第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选举办法(草案)》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和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并按相关选举办法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了第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大理市公安局:选举第一届机关党委纪委

大会期间,第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并讨论确定了委员职责分工。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市公安局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新使命,确保机关党建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坚持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找准结合点,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切实担当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努力为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提供根本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大理市公安局:选举第一届机关党委纪委( 张庆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