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大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浏览文章
上关镇: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24日          来源: 本站原创

2月24日,上关镇召开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州纪委九届二次全会和市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任务。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纪委委员,各村党总支书记、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镇属各中心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陈华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州市纪委全会精神。镇长尹志雄同志通报了2021年市对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结果情况。镇党委书记马晓磊同志作讲话,并对2022年全镇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安排,同时与部分镇党委委员、村党总支书记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要求: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更高站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压紧压实“一岗双责”,扎实履职尽责,着力做好我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强化纪律监督,将“三不”一体推进的理念贯穿监督执纪工作全过程。要抓好日常监督,

上关镇下一步将继续深化认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把思想认识和具体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市镇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融入全镇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全过程,勇于担当,狠抓严管,以滚石上山,时不我待的精神,为上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