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大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浏览文章
凤仪镇:接受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1日          来源: 本站原创

11月8日,大理市委第十二考核组到凤仪镇,对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进行实地检查考核。

凤仪镇:接受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

考核组按照《大理市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方案》的有关要求,对照《大理市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内容及评分标准》,通过检查考核动员、专题听取情况汇报、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现场民主测评、查阅工作落实有关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进行检查考核,详细了解工作落实情况。考核组分别与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村干部等进行了个别谈话,通过“面对面”“零距离”个别谈话,多角度、全方位了解凤仪镇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等方面的情况,进一步传导压力、夯实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推向深入。考核组还延伸考核了凤鸣社区党总支、吉祥村党总支。

凤仪镇:接受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

考核动员讲话指出,市委组织开展大理市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充分体现了市委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担当、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高度重视。凤仪镇作为接受检查考核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检查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强化主动接受监督检查的意识,积极配合做好检查考核工作;要把年度检查考核工作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进展新成效。(凤仪镇纪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