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大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浏览文章
十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8日          来源: 本站原创

10月27日,我市召开十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不断提升全市巡察工作质量,部署十届市委第四轮巡察。

十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尹智宣布授权决定及任务安排。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巡察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坚守政治巡察定位,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赋予巡察的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巡察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重要作用;立足新阶段新形势,充分运用巡察方式方法开展“政治体检”,强化政治监督,深入精准发现问题;认真贯彻落实“上下联动+巡察指导督导”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巡察监督,全力支持配合州委巡察指导督导组开展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市委巡察规范化水平,不断激发巡察工作新动能;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统筹协调,严格管理巡察干部,扎实推进十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据悉,十届市委第四轮巡察派出5个巡察组,对市检察院、市审计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市国有资本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等5个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市委巡察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