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大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浏览文章
市交通局:认真部署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31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推进市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2022年3月29日大理市交通局召开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属各党(总)支部书记,局属各单位、机关科室负责人,市运政所、市公交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州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了2021年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指出,2022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2022年,正值全市发展处在突围求变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充分认清、把握、顺应形势,从大局计、从长远谋,奋力作为、量力而行,坚持实事求是,以干成事,不出事为目标,扎实推进交通运输系统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确保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工作大局稳中求进,为我市交通运输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抓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努力做到强化政治引领,增强“两个维护”行动自觉;强化担当作为,增强“两个责任”履职意识;强化作风建设,坚决整治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强化标本兼治,切实推进肃贪惩腐;强化工作落实,切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