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大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浏览文章
市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28日          来源: 本站原创

3月24日,市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尹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尹智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必须清醒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一刻都不能放松。要始终保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始终保持正风肃纪反腐的政治定力、战略定力,以自我革命精神把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推向深入。

尹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坚持从严治部,以“学做”活动为契机,深入改进作风,强化日常监督,强化宗旨意识,切实增强机关作风效能。要扛起政治责任,把握在自我革命中的职责任务,进一步提高监督工作实效,把握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抓实抓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尹智强调,要坚持模范带头,切实打造一支高素质组工干部队伍。组工干部要“常思五个定”,知定位,有定力,会定标,能定心,当定然;“常存八股气”,铸就一股胸怀全局的大气,传播一股公平正义的正气,提振一股干事创业的豪气,释放一股有我放心的底气,涵养一股上善若水的和气,厚植一股倾心为民的志气,营造一股携手共进的士气,铭记一股有我忘我的心气,为推动组织工作提质增效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党工委书记李涛主持会议,总结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2022年工作。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赵瑞芳就做好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要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