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大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浏览文章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下半年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09日          来源: 本站原创

8月30日,大理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下半年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不断夯实提高效率狠抓落实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基础;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增强提高效率狠抓落实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标本兼治,惩防并举,构建提高效率狠抓落实和从严反腐常态化机制。号召全局干部职工要以勤政廉洁的政治品格、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为实现全局年度目标任务努力工作。认真总结回顾上半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做好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即强化责任追究,进一步推动责任落实;加大监督力度,进一步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加大教育力度,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农业农村干部队伍。(李铁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