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大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浏览文章
市委党校:签订课堂授课纪律承诺书 严守课堂教学政治纪律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27日          来源: 本站原创

8月23日,大理市委党校召开教师课堂授课承诺签责会议,全体授课教师签订了《课堂授课纪律承诺书》,严肃了教学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规范了教学行为。

在授课承诺签责会议上,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李建兰指出,党校是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主要阵地,党校教师在讲台上更要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签订承诺书不仅仅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责任要求,目的就是要把规范从教、遵规守纪转化为教师的自觉行动,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党校全体教师要主动学习强党性、狠抓教学强素质、遵章守纪强作风。


市委党校:签订课堂授课纪律承诺书   严守课堂教学政治纪律


会上还通报了有关省内外党校教师违纪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全体教师深刻认识教师违纪问题的严重性,把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要求落实到党校工作的方方面面,努力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

全体参会教师在签订《课堂授课纪律承诺书》后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今后将严格按照课堂授课纪律的要求,真正做到课堂讲授有纪律、公开言论守规矩、思想解放不逾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清醒人和明白人。

“《课堂授课纪律承诺书》的签订,进一步树牢了全体教师‘党校姓党、忠诚于党’的政治信念,认真落实了‘用学术讲政治’的要求,确保党校教师课堂授课风清气正,切实维护了党校的良好形象。”市委党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杨秀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