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大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浏览文章
湾桥镇: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30日          来源: 本站原创


3月30日,湾桥镇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大会,会议传达了中央及省州市纪委全会精神,通报了2020年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年度考核情况,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强调,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要加强理论学习,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新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及对大理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领会当前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全镇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把反腐倡廉工作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布置、同检查、同监督,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真正做到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要坚持常抓不懈,切实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以贯之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职工和各党总支要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湾桥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湾桥镇党政领导及副科级以上领导;镇纪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副主任;村监委主任及委员;镇属各办所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杨晶与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属党总支书记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赵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