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大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浏览文章
市政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22日          来源: 本站原创

市政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政协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反馈问题进行分析,制定整改措施。

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尤为重要,市政协机关各委室要持续深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市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新时代政协工作的重要地位,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严竣形势重要意义。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针对去年党风廉政建设考核中存在的问题,风险排查工作再作深入整改,制定切实的防控措施,认真抓好整改,杜绝类似的问题发生。加强作风建设,树好政协形象。继续深入推进“四风”问题整改落实,严肃会纪会风,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用身边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党员干部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的各项纪律要求,推动作风转变,努力构建机关清正、干部清廉、作风优良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赵世卿,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阮春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