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大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浏览文章
大理市:从严监督执纪 深入基层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4日          来源: 本站原创

大理市纪委监委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立足职能定位,聚焦重点环节,深入基层开展疫情防控精准监督检查。1月11日下午,大理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杨天益,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陈凤深入到下关街道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组首先实地检查了下关街道一站式为民服务大厅的体温测量、扫码登记、佩戴口罩、防疫消毒和一米线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随后,检查组听取了街道主要负责人关于下关街道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基本情况、查看了文档资料和疫情防控台账等。在了解下关街道组织发动、宣传教育、摸底排查、人员分类处置、物资储备和管理使用等情况后,检查组一致认为下关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组织有力、行动迅速,各项防控措施扎实有效,成效明显。同时,也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细节问题、加强老旧小区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当前正值冬季疫情防控关键时点,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新挑战、新考验,下关街道纪工委将全面总结前一阶段疫情监督的经验,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防疫最新指示精神,督促辖区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精准监督,主动出击,确保监督疫情防控工作始终跑在疫情的前面。(刘善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