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大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苍洱要闻 >> 浏览文章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强调: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7日          来源: 本站原创

3月16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东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认识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以自我净化来刮骨疗毒、强身健体,以自我完善来织密制度、抵御侵蚀,以自我革新来革除弊端、焕发活力,以自我提高来增强本领、提升境界,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永葆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要求

开展教育整顿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紧扣目标任务,抓实学习教育这个根本、紧盯检视整治这个要害、把握巩固提高这个关键,制定实施方案,细化工作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纯洁思想、纯洁组织。要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直面问题、动真碰硬;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坚持以上率下、分层同步推进,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地抓好教育整顿。要以开展教育整顿为契机,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以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新面貌、监督执纪监察工作新业绩,为大理市社会主义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