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大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苍洱要闻 >> 浏览文章
市纪委监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汲取陈坚、高志宏等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0日          来源: 本站原创

2月17日,市纪委监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汲取陈坚、高志宏等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东海同志主持会议,市委第三督导组相关同志到会监督指导。

市纪委监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汲取陈坚、高志宏等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李东海通报了两个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市纪委监委班子就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汲取陈坚、高志宏等案深刻教训作检视剖析、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委第三督导组李艳同志对两个民主生活会作点评,从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剖析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管用等方面提出肯定意见,并对今后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纪委监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汲取陈坚、高志宏等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李东海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并就做好下步整改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当示范、做表率。二要学思践悟新思想,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当示范、做表率。三要勇于担当抓落实,在落实决策部署上当示范、做表率。四要驰而不息改作风,在保持政治本色上当示范、做表率。五要心无旁骛出实招,在不折不扣整改上当示范、做表率。

要做好民主生活会的“下半篇文章”,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班子成员要主动认领,列出清单,制定措施,明确时限,确保整改到位。把问题整改与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结合起来,发扬革命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实际成效检验整改成果,以实际成效推动工作、取信于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