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大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苍洱要闻 >> 浏览文章
李东海到挖色镇开展疫情防控督导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8日          来源: 本站原创

11月2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东海一行到挖色镇开展工作调研,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

李东海一行先后到挖色高速路口一线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到海印村实地查看具体工作开展情况。

李东海到挖色镇开展疫情防控督导

李东海首先听取了挖色镇关于疫情防控、洱海保护治理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并与挖色镇党政班子成员进行交流座谈,李东海对挖色镇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要求。在挖色高速路口,他充分肯定了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不懈奋斗,在疫情防控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叮嘱一线防控人员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保持战略定力,合理安排轮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李东海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任务艰巨繁重,挖色镇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式,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要准确领会国务院和省州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严格执行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落实好属地责任,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既不做“加码”的典型,更不做“躺平”的典型。要齐心协力,团结协作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采取积极、务实、有效的举措,确保防控措施精准到位。要提升效率,及时处置,科学处置,要用最小的代价换取最大的成果。

李东海到挖色镇开展疫情防控督导

       李东海强调,要严格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强化总结,汲取经验,不断完善管控环节,形成适合管用的工作方法,既要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又要打造好“小普陀”洱海名片作用,守好安全底线,确保社会稳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