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大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苍洱要闻 >> 浏览文章
字德海带队考核太和街道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7日          来源: 大理融媒

11月14日,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字德海带队检查考核太和街道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

字德海带队考核太和街道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

字德海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市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惩治腐败,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必须清醒看到,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太和街道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找出问题,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

字德海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自觉,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要精心组织实施,严格考核检查,主动协调配合,严格标准程序,突出检查重点;要注重检查实效,推动工作落实,做到抓结果运用不松劲、抓问题整改不松劲、抓责任落实不松劲、抓正风肃纪不松劲,以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来检验和体现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的实际成效。

字德海强调,检查考核的目的在于总结经验、查找问题、督促整改、推动工作。太和街道要以这次责任制检查考核为新的起点,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出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针对检查考核中反映出的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上,太和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汇报太和街道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并作个人述责述廉。参会人员对太和街道党政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及市委第一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太和街道相关领导、村(居)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