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大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苍洱要闻 >> 浏览文章
张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09日          来源: 本站原创

3月8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在汇报支部一年工作情况、通报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后,参会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从思想、政治、学习、工作、纪律、作风、能力方面查摆问题和差距,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自评党员进行批评。

张琮在讲话点评时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紧扣主题不遮掩,自我剖析深刻,触及灵魂,相互批评有辣味、有温度,整改措施切合实际,注重长效,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张琮要求第一支部要坚持政治为引领、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抓手,认真组织开展支部各项活动,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彰显“第一”的辨识度。要突出政治机关属性,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突出统筹协调,加强对接联系,大胆作为,充分发挥承上启下、左右联通、衔接内外的枢纽作用。要突出标杆示范作用,时刻紧绷“纪律弦”,带头把纪律挺起来、规矩立起来,带头讲奉献、比作风,做遵纪守法标杆。要突出“谋”字当先,谋在前、谋在深、谋在实,忙而不乱、忙而高效。要突出效率导向,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细化措施,完善机制,建章立制,确保后勤保障有力、工作高效运转。

(办公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