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大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苍洱要闻 >> 浏览文章
市纪委九届六次全会举行第二次、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24日          来源: 本站原创

市纪委九届六次全会举行第二次、第三次会议

2月23日下午,中共大理市纪委九届六次全体会议举行第二次、第三次会议。

市纪委九届六次全会举行第二次、第三次会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琮代表九届市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收官之年,面对决战脱贫攻坚与疫情影响交相叠加的复杂形势,面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繁重任务,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在市委和州纪委监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强化监督执纪监察,持续正风肃纪惩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国将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基础上,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州纪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有效落实为首要任务,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紧扣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纪委九届次全会工作报告和全会决议。

市纪委委员及其他列席人员参加会议。(大市纪宣)


0